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国际]Cointiger创始人:比特币是人和机器共同认可的“

[imtoken钱包国际]Cointiger创始人:比特币是人和机器共同认可的“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4月04日

  新加坡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tiger创始人Frank Ling今日在清华大学法学院演讲时认为:1.区块链是机器人的宪章,本质是复杂网络环境下的分布式确权。区块链的本质是多中心化,而不是去中心化。2.加密网络只会存在于虚拟网络。现实世界的权力,没有理由和立场来干涉虚拟世界的游戏规则。虚拟世界就像美洲大陆,也像火星。平行的利益主体越来越多,只有共同的算法帮助大家达成共识,而以高人一等的姿态来监管,成本将高不可攀。3.Token的实质是给所有参与者的一个兑现凭证。股权和Token是两套体系,股权是控制权,对创始人来说,越集中越好,Token则是共识,越分散越好,地址越多,,说明共识越大。4.比特币最有可能是“超级商品”,是人和机器共同认可的商品,而不是货币。未来比特币的价值取决于它的共识规模、应用场景和稀缺程度。5.区块链第一波浪潮的主体是极客,第二波浪潮的主体是传销,第三波浪潮的主体将是有具体应用场景的公司。现在处于第二浪的末期。两年后可能有数百万种Token出现,去中心化平台将大量涌现出来。6.大币种的熊市应该已经阶段性见底,但小币种的熊市可能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