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Bibox 越南站活动完美落幕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Bibox 越南站活动完美落幕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4月25日

受邀参加的嘉宾有越南当地的投资机构、链游项目方、媒体等,其中包括:DC Capital, Mind Game, Techcom Blockchain团队, Apero Studio, Game on ventures, FALI TECHNOLOGY JSC, Elpis Battle Game, CoinStore, Ava Capital, Coin Maps, Kretos Ventures, Warppie, VNDT, She blockchain, FARM ME, DRIVEZ 项目, Funtap,Elpis.game等。

BiBox 全球活动预告:

 

活动现场,Bibox 和本地的投资公司畅聊了Bibox未来的生态布局。Bibox 于2018年成了Bibox Lab孵化器, 致力于为 Web 3.0 建设者提供深度洞察和全球资源,它也是一个社区友好和研究驱动的全阶段企业风险投资,,专注于 Defi、Game-Fi、Web 3.0、基础设施,与其投资组合项目贯穿整个创业历程。虽然目前整个市场情绪低迷,Bibox Lab 还是在不断的关注和筛选优质的项目,Bibox认为熊市中更有机会挖掘到有潜力的项目。

7月30日,Bibox将走进尼日利亚,跟尼日利亚的数字行业伙伴进行深度的交流和合作。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Bibox SELECTED Event的成功举办预示着Bibox 在越南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Bibox 已经在越南搭建了线下团队并建立了社区,并积极与当地的媒体、投资机构、项目方进行深入合作。

7月26日,Bibox SELECTED Event 在越南河内举办,Bibox海外拓展业务负责人G Murali 主持了本场活动。众多越南本地的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人物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众所周知,Gamefi在越南的热度很高,Bibox本次也邀请了一些Gamefi项目方进行了分享,探讨了Bibox平台与Gamefi的合作模式和方向。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691.html

标签: 投资组合   jpm   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