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地址是什么]Bibox交易所跑路在即?试了试发现其中蹊跷

[imtoken官网地址是什么]Bibox交易所跑路在即?试了试发现其中蹊跷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5月05日

我尝试通过联系方式加了Bibox其他的的带单员,并向他们求证Bibox是否跑路,以及合约深度问题。根据交谈得知,Bibox的合约深度算是比较好的,因为带单员的资金量比较大,在BTC和ETH交易对U本位合约是可以很快成交的,并且几乎0滑点。此外,Bibox提币功能完全没有问题,跑路也是空穴来风,他将资金放到Bibox就是因为看中了资金安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提的币也正常到了账,可以看出,Bibox无法提币是谣传。

【编者按】最近在朋友圈看到一篇说Bibox跑路在即的文章,作为韭菜我的自然也是慌得一批,于是作为有一些人脉的老韭菜,首先选的是向在Bibox投了资管的

区块链行业要想有健康的发展,的确需要有技术的支撑、大众和媒体的监督。我也希望某些自媒体在报道的时候,可以去了解一下实情,体验一下产品,分辨一下真伪。造谣全凭一张嘴,辟谣忙的跑断腿,拿着网上拼凑的谣言截图,上嘴皮碰下嘴皮就说人家要跑路,新闻真实性何在?没经过调查取证随意发布虚假新闻,操守何在?收费发布黑稿,新闻道德何在?很多时候,圈子里的潜规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是我们不想把行业的不堪放大而已。

因为BIX没到我抄底的区间,所以暂时还没持有。至于Bibox平台币是否在变向收割用户,我认为平台币不是平台的全部,就算平台币市值做到第一也无法保证交易量。只有收入、用户规模、资产规模、用户体验同时做好,才是长期发展的根本。可以看得出,Bibox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先后首发了BT.Finance (BT)项目、SAP、PTD、等项目,并且上线的币种走势良好,对于目的不纯的人,他看到的只有下跌的币,却看不到在上涨的币,Bix从3毛到最高的9毛,也翻了三倍。关于Bibox是否会跑路,从整个产品上出发,目前Bibox支持(trc20、erc20、Heco链的USDT)充提,从现货到合约,再到带单的福利活动。所以无论是生态上还是业务上,我们都看到Bibox团队在正常的运转。

不为别的,又是被万圈小文愚弄的一天,愤慨罢了。

按照提示我找到并添加了客服微信,发现Bibox客服的响应速度是很快的。Bibox的功能比较丰富,一个软件就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交易需求。

通过观察发现Bibox带单排行榜非常有意思,根据收益率将带单员排名,并且大部分带单员的实盘都是盈利的,点击可以发现跟单用户非常多。从欢迎程度上来看,Bibox的带单员的确让很多用户赚到了钱。说明Bibox的确推出了可以让用户赚钱的工具。

再反观一下写Bibox要跑路的小文,内容的大体方向一致,稿件内容都是从网上拼凑来的,没有任何新鲜的东西,相当于是谣言的整合版本。经过仔细的观察,让我发现了其中的端倪,相似的内容,几乎相同的发布时间,让我怀疑有利益方在故意做空平台币,甚至有可能是竞品付费买黑稿。于是在网上我进行了搜索,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微博上让我找到了以下留言,其实很早就有用户在微博上提醒过Bibox。

特别注明: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购买或投资后果自负,投资需谨慎。

在开始验证之前,我偷偷潜伏到Bibox的官方用户群中,询问是否可以正常提币,在得到一切功能正常的回复后,我开始了验证,在过程中竟然还带给我一个小惊喜,我在Bibox竟然后有76u的资产,那么久不需要充值了,我们直接开始后面的流程。

最近在朋友圈看到一篇说Bibox跑路在即的文章,作为韭菜我的自然也是慌得一批,于是作为有一些人脉的老韭菜,首先选的是向在Bibox投了资管的矿工朋友,和在Bibox带单的交易员朋友求证。显然他们没有关注到这类内容,并劝我也不要轻信。于是在恐慌和好奇的促使下,,我打算用在平台还有的一点资金做个验证。看一看是否像文中所说的那样无法提币,甚至跑路。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817.html

标签: 跑路   发现   交易所   蹊跷   bibox   其中   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