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钱包苹果手机怎么下载]亿欧EqualOcean CEO黄渊普:“稀奇消费”将在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出现

[im钱包苹果手机怎么下载]亿欧EqualOcean CEO黄渊普:“稀奇消费”将在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出现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1月09日

最后,亿欧EqualOcean消费事业部商务副总监许姗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亿欧EqualOcean已经具备了行业深度研究与企业咨询的能力。基于对中国科技、产业的深刻理解,同时凭借国际化视角和高度,亿欧EqualOcean为中外客户提供行业研究、投资分析、创新咨询、数据产品、品牌公关等服务,并且服务了华为、阿里集团、腾讯集团、SAP、拼多多等客户。

针对2020中国整体经济发展现状,亿欧EqualOcean消费事业部研究副总监李庆山进行了梳理,虽然新冠的黑天鹅事件让全球经济几乎停摆,但随着相关管控措施的出台,国内疫情不仅得到了有效控制,国内生产总值更是在Q2季度就逐渐恢复,Q3、Q4开始正增长。

【TechWeb】12月26日消息,日前,在“亿欧智库2020年度分析师-消费专场”上,亿欧EqualOcean CEO黄渊普指出,“新新用户”包含了两个新。第一新指的是疫情之下,社会的消费行为产生了新变化。第二新指的是新群体,00后的消费群体和60岁以上的群体。

同时,他表示,“稀奇消费”将在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出现,会有比泡泡玛特、宠物经济更新奇的消费模式和行为出现,“银发群体”则会助推大健康、机器人发展更为迅速。“国货和国产”指代的中国国产品牌的竞争力已经不仅仅限于国内,而是变得更有世界竞争力。消费和科技领域将有可能出现世界级的公司。

针对跨境电商行业,亿欧EqualOcean助理分析师丁志斌认为,其将在长期迎来一个相对迅猛的增长,B2C和独立站是跨境电商的两个发展趋势。而社区团购与综合电商的不同,在于前置仓模式可以很好地把控供应链管理,降低供应链成本,能给消费者带去一些便利及价格低廉的商品。

李庆山用“新市场、新人群和新技术”来展望消费的未来黄金十年。他指出,国内的下沉市场存在17万亿的零售消费市场规模,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传统品牌和新品牌可以在该市场里发现更多的增长机会。新人群,当前的热门品牌喜茶、奈雪的茶、元气森林以及完美日记都是伴随新人群的成长而发展起来的,00后甚至05后拥有更强大的本土自信,也会拥有更强的消费力。最后一个是“新技术”,不仅包括数字化,还有5G、AR、VR、全产业互联网等等,新的技术将会赋能于产品、企业、管理等方面。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82.html

标签: 消费   亿欧网   黄渊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