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针对哪些国家]【链得得晚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课程成

[imtoken针对哪些国家]【链得得晚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课程成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21日

链圈动态:重庆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支持区块链等技术的研究应用

BTC比特币报7649美元,24小时涨幅约4.13%。

荷兰土地注册登记局考虑将区块链整合到房地产行业

因成功预测2008年经济危机而被称为“末日博士”的纽约大学教授努里尔·鲁比尼于6月1日对智能合约的概念进行了公开评论。

瑞士区块链项目EVN分崩离析,几位创始人互指诈骗

据Cryptonews6月1日消息,瑞士区块链初创企业Envion(EVN)目前因为几位创始人互相指责彼此涉嫌诈骗,项目已分崩离析。

始于去年6月26日的、为期350天的EOS项目众筹已于今日结束。根据媒体估算,其总融资额已经接近42亿美元(根据当期ETH价格计算,约合700万个ETH)。跟股票市场科技企业IPO规模类比的话,EOS规模可以排名史上第三大,把谷歌、推特等知名公司远远甩在身后。

据链得得App此前报道,《区块链技术原理与开发实战》课程也得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该课程可能是学校有史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课程,同步会计划开启MOOC在线课程,让更多学生参与学习区块链相关知识。

融资近42亿美元!EOS即将完成完成史上最大ICO

据Bitcoin News消息,一些日本律师正在准备一起针对当地数字货币交易所的集体诉讼,要求相应交易所返还给本应属于用户的分叉币。

根据荷兰本地媒体Computable报道,荷兰土地注册登记局(Dutch Land Registry,也被称为Kadaster)正在考虑将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房地产行业。

BCH比特币现金报1035美元,24小时涨幅约6.11%。

据悉,该企业发言人Chris Pfaff去年在邮件中称,,Envion正在IBM和迪拜领导人达成交易,但在上周跟进的过程中发现此事实为子虚乌有。

币圈动态:“末日博士”:智能合约bug太多,既不智能也不是合约

每日链报:

据人民网报道,重庆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布《重庆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提出到2020年,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和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形成3至5个具备国内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成20个智能工厂和200个数字化车间等等,基本形成工业互联网生态。

该方案还提出,支持新型网络互联、区块链、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应用;支持主导和参与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体系研究。

据IMEOS报道,EOS映射窗口即将关闭,根据区块链安全公司PeckShield最新发布的消息,截至目前为止,依旧有181,900名token持有者尚未完成映射,占据EOS token整体份额的1.41%。

ETH以太坊报592美元,24小时涨幅约3.97%。

【链得得晚报. 2018年6月2日晚8点】

与此同时,尚有730名token持有者使用错误的key做映射,占据了整体份额的0.11%。这也意味着价值约12亿人民币(1.9亿美元)的EOS token依旧处于危险和不确定的状态。 PeckShield强烈呼吁相关token持有者以及钱包、交易所等关联方在接下来的23小时内积极行动起来,避免无谓的损失。

鲁比尼指出,智能合约既不智能也不是合约,而且出现漏洞的可能性极高,平均每1000行代码就会出现100个漏洞。除此之外,智能合约和普通合约不同,无法在法庭上使用。其表示在加密货币领域,唯一可以执行智能合约的法庭就是加密货币开发者的“私设法庭”,在这里开发者可以随意决定是否进行分叉。

XRP瑞波币报0.6456美元,24小时涨幅约6.60%。

据西安新闻网报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课程日前成功结课。据悉,西电于今年3月31日开课《区块链技术原理与开发实战》,历经2个月、8次讲授、32个学时,是继清华大学之后第二个将区块链纳入课程体系当中的高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课程成功结课

荷兰土地注册登记局企业架构师Koen Huisstede表示,该机构正在研究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支持房地产业务运作,并预测将在未来一至三年内开发一个区块链运营平台。荷兰土地注册登记局希望实施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一个可预测业务模型的认知系统,同时将在数据管理上部署区块链技术。

日本律师发起集体诉讼,要求数字货币交易所返还用户分叉币

这些律师认为,虽然用户将数字货币存放在交易所,但是随后产生的分叉币应当属于用户而不是交易所,交易所没有权利利用这些分叉币获利。

链得得ChainDD行情显示,交易平台Bitfinex报价:

最后23小时:价值约12亿的EOS token映射状态不确定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