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iOS下载]​SoPay 创始人李易恒:SoPay赋能数字货币支付

[imtoken钱包iOS下载]​SoPay 创始人李易恒:SoPay赋能数字货币支付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21日

  2)刘小鹰鹰总,鹰总也是我们的投资人,我们也早年就认识 ,鹰总刚才也分享了,这里就不再赘述,鹰总很早就是财富榜上的人了。

  SoPay的支付体验,可媲美信用卡。以线下消费场景为例,用户只需用SoPay APP去扫这个二维码,选择任意个数字货币,比如说想买这个20块的星巴克,那么我们系统内,会帮它做最优汇率的币币兑换,星巴克可选择收到人民币,还是以太坊或者其他希望收到的币种。SoPay的账号体系也做了全面创新,账号是手机号码,密码就是通常用的6位数字支付密码。

  COO陈啸天,是之前在腾讯,后来去了诺基亚。在2007年,和啸天就因为诺基亚而认识,也是十几年了。诺基亚那时候培育了大概一千多家的互联网的公司。到今天很多都成为了非常优秀的开发商。

  接下来介绍一下SoPay的投资人、顾问和战略合作伙伴。

  如图所示,SoX,是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做交易路径的智能决策。

  3)大空翼和Sam先生,两位传奇而低调的90后币圈富豪。

  就数字货币小额支付现状来说,BTC目前交易确认需要半小时以上,因为POW的限制。ETH需要确认的时间大概30秒以上吧。EOS是区块链的3.0技术,我本身也是EOS死忠粉丝。那么基于EOS优化的SoPay,可做到几个关键词:0交易手续费,1秒钟到账,6天合作伙伴完成移植工作。

  1)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薛老也非常看好SoPay。

  SoPay在此提出SoAPI,SoAPI是什么呢,是为数字货币聚合解决支付封装了一套极简的API。极大的简化了所有区块链开发的工作,那么使得所有的线下商户和线上的游戏开发商,电商商户,很快能获得收取数字货币的能力。我们也提出一些新的机制,比如说POB(Proof of Belief),已经也是基于这些技术上面做了一些改进。所以我们手续费能做到负的,到我们这里来消费的消费者,是能得到一些补贴的。

  支付后端 ,有 Andrew Hu,他来自支付宝,我们要把SoPay做一些差异化的创新。

  团队介绍,李易恒,我自己,北京大学光华的工商管理毕业,之前在华为工作了多年,主要面向政府、金融机构安全解决方案。那我在2015年,开始关注区块链技术,在2017年9月4日的时候,在大家“错杀”EOS的时候,我大量买入了EOS。

  支付场景落地上,我们首先面向游戏内容商,其次在2018年的12月份,我们针对游戏开发商,和电商的合作伙伴,提供交易平台。SoPay会创新的构建全新的支付场景。

  刘仁学,是一个硬件专家,我们密钥的部分会有一个硬件的混合方案,后面呢,我们看线下商户的需求,如果需要做金融POS机的时候,我们也会用这个方案。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