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安卓版下载app]达人必备性感手册 国内城市夜店大PK(组图)(5)

[imtoken安卓版下载app]达人必备性感手册 国内城市夜店大PK(组图)(5)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21日

深圳夜店 Cash酒吧


  除最大包间外,整个歌厅内房型最多的,就是可容纳十人左右的中型包房。与此前的大包房相比,中型间并未因房间小而显得局促,反而因为灯光的色彩显得更加柔和温馨。墙壁上挂着43英寸液晶电视,高科技的设备、艺术化的环境,为这间KTV加添时尚元素。而歌厅内的服务生介绍,中房也是歌厅最火爆的房间,夜间高峰期二楼三楼几乎全部客满。

火辣女孩

  地址:罗湖区春风路3013号国辉大厦1楼(FACE酒吧对面)

  之所以要说Chocolate,无非是因为这里拥有最有趣的灯光。性感地喝完Tequila,杯子往桌上一放,那迷人的小光点就会追这的杯子跑来跑去。平添一份情趣啊。说到这独树一帜的吧台,在这里的光舞派对可不能错过。

  CASH的室内设计来自韩国设计界新贵Bontte之手,简约中暗藏绚丽,深沉得令人炫目。是国际式与现代古典的完美结合。出自Bontte之手的酒吧中有十几家被行内专家评为现代最时尚的酒吧。在中国的代表作是上海知名的SKY酒吧。

  【深圳夜店 Baby K】

  而如果对只要有一只麦克风,就可以High一整个晚上人来说,那么Baby K,完全能满足你的需要。从感官到刺激,那里都是天堂一般的存在。众多风格和大小的包房,可以容纳两个人窃窃私语,也可以五十人一起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私房派对。

  地址:罗湖区东门南庆街1号汇商名苑2000广场1楼(金莎国际会所一楼)

  推荐理由:每个月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最出色最顶级的DJ和大牌明星,籍此为CASH不断注入新的时尚音乐元素。

  【深圳夜店 Chocolate Club】

  【深圳夜店 Cash酒吧】

  CASH结合了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的精英管理层。娱乐总监Mansun.,,国内最知名DJ和音乐总监之一,在中国行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曾任职Club SKY及著名影星刘嘉玲上海投资的MUSE,M2音乐总监。近应邀为LV亚洲旗舰店开业party特邀DJ。最好的音乐体验,最新的欧美混音单曲。最大牌的明星巡演策划,精彩无限,尽在CASH!

Chocolate Club

| 2010年11月16日10:19

  推荐理由:从感官到刺激,这儿都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地址: 罗湖区春风路3007号桂都大厦首层

Baby K

  推荐理由:拥有最有趣的灯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