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2021年最新imtoken钱包下载安卓]国际化战略 久邦数码在韩设立合资公司

[2021年最新imtoken钱包下载安卓]国际化战略 久邦数码在韩设立合资公司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3月31日

  GO桌面韩国公司CEO郑勋卓称:“久邦数码拥有突出的技术和产品优势,GO桌面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一款极具价值的桌面软件,GO桌面在韩国市场聚集了非常庞大的用户数量,是用户进入互联网最直接的入口,在今后也会成为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产品。”

  合资公司GO Launcher Korea成立后,双方将共享GO桌面积累的成熟技术和庞大的用户数量,以及IHQ在韩国本土强大的渠道、推广优势以及丰富的明星、卡通、演艺等内容版权资源。久邦数码和IHQ公司通过分享各自领域所积累的优势,在韩国市场形成互补之势,从而巩固GO桌面在韩国手机桌面市场的统治地位,为进一步商业变现铺平道路。


  在韩国设立合资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久邦数码的国际化版图,巩固其旗下核心产品GO桌面在韩国的市场地位,为挖掘GO桌面第二大海外市场——韩国市场的商业价值打下基础。这也是继今年2月全资收购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GetJar之后,久邦数码国际化进程中又一重要进展。

  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Android占有率极高,韩国人热爱国货的消费习惯也让三星这一全球最大Android手机生产商在本土市场大受欢迎。正是由于Android平台极高的市场份额,给了GO桌面在韩国市场快速成长的机会。韩国市场一直是GO桌面在海外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GO桌面凭借先发优势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一直是韩国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桌面。

  据悉,久邦数码此次选择韩国合作伙伴,主要是看中了IHQ公司在韩国娱乐传播圈中的显赫背景及郑勋卓本人在韩国本土多年经营的深厚渠道和明星艺人资源。作为韩国知名娱乐经纪公司,IHQ不仅培育了一大批知名艺人,且在商业运作上也拥有成熟的操作经验。韩国着名的连锁店品牌Caffebene就是凭借IHQ强大的推广渠道及宣传造势能力,在本土一举超越星巴克,成为韩国民众最喜爱的连锁咖啡店品牌。充分运用IHQ这些综合资源在韩国推广正版的桌面主题及相关周边,将有助于GO桌面进一步开拓当地市场。

  但韩国是一个相对封闭和独立的市场,作为外来品牌,想要在韩国市场实现盈利,渠道和运营都是无法绕开的障碍。久邦数码此次采用成立合资公司的方式挺进韩国市场,而非沿袭在美全资收购的思路,显然是基于其对韩国复杂市场环境的全面考量,也进一步显示了久邦数码在国际化之路上分区域运营的策略打法。

  2014年5月5日,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与韩国娱乐界知名人士郑勋卓在首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韩国成立合资公司GO Launcher Korea Co, Ltd(GO桌面韩国公司)。GO桌面韩国公司由久邦数码和郑勋卓双方出资成立,郑勋卓出任合资公司CEO一职。郑勋卓是韩国一线综合性娱乐上市公司IHQ的董事长和最大股东。IHQ主要业务包括艺人培养、音乐发行、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制作等,金宇彬、Rain、全智贤、宋慧乔等韩国着名艺人均出自这家公司。此次合作,将整合GO桌面在韩国市场的市场资源和IHQ公司的娱乐资源。

  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表示:“韩国是我们第二大海外市场。GO桌面在韩国也是最受欢迎的Android平台第三方替代桌面软件。因此这里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国际互联网企业想在一个地区有所作为,就要加强与本土公司的合作,共享彼此的优势。我觉得这是非常正确的方向,一个互利共赢的思路。很期待GO桌面韩国公司未来的表现。”

图1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162.html

标签: 战略   公司   韩设立   数码   久邦   设立   国际化   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