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清退大陆用户]数字货币软件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的数字货币交易软件

[imtoken清退大陆用户]数字货币软件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的数字货币交易软件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4月14日

数字货币软件排行榜前十的分别是:欧易,安银,BeeX,KKCoin,币虎,Bitcoinwin,CoinMark,BTCBOX,币峰,币峰。其中欧易是综合实力最强,且深受币圈用户的喜爱,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点击下载。

最好的数字货币交易软件

1、欧易:

OKEx 支持网站、Android、iOS、Windows 和 MacOS 应用等多种平台。支持多种语言,包括越南语。支持近 200 种货币和代币,交易对超过 500 个。菲亚特支持:在菲亚特买卖硬币,包括越南盾。通过银行转账、MasterCard、Visa、PayPal、Payer、Skrill 支付。

2、安银:

AEX是2013年成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致力打造国际化“数字生活服务商”,为10亿人提供安全、完善、简易的多元化数字金融管理服务。AEX倡导安全投资,稳健增值,以加密牌照、法币合规对接等方式,为用户资产提供政策防护。历时9年,AEX业务涵盖法币、现货、合约、理财、借贷、挖矿等多个领域,注册用户已达数百万,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立了国际八大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日本、香港特区、英国、新加坡、越南、法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3、BeeX:

BeeX交易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立足加拿大,面向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平台获得实力雄厚的红鹰资本200万美元A轮融资,日常运营由加拿大顶级的市值团队负责。平台业务包括数字资产发行、数字资产现货交易、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数字资产管理、社区项目一站式专业增值服务。 BeeX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研发与资深运营人员,团队由具有区块链、金融、人工智能、互联网背景成员组成。

4、KKCoin:

KKcoin是一个来自全球金融中心新加坡的专注区块链资产的国际站,由Dfund、节点资本、硬币资本、连接资本等四大顶级投资机构联合打造,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的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打造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国际站。管理团队有众多阿里巴巴、Google、百度、Paypal等世界级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和运营人员组成,全面保障国际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5、币虎:

币虎(CoinTiger)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平台,提供法币、币币、合约、ETF、理财、打新、社区等全栈服务,构建基金、孵化器、安全联盟、骑兵团、全球合伙人等完整生态。2017年创办至今,币虎在韩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等多地建立运营中心。截止2020年7月,注册用户超过350万,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币虎是业界一家实行币股同权的交易服务平台,公司股权100%注入平台币TCH。币虎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以国际顶尖撮合引擎,银行级别安全措施,丝滑细腻产品体验,方便快捷交易服务,7X24客服团队,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赖的服务。

6、Bitcoinwin:

Bitcoinwin(BCW)成立于2018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加拿大多伦多,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已为超过130个国家的数百万名用户提供服务,交易量进入全球前9行列,荣获郑州理财博览会“最安全合规海外交易平台大奖”。 Bitcoinwin(BCW)持有澳洲数字货币牌照,受到澳大利亚数字货币交易的法定政府监管机构AUSTRAC (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的监管。

7、CoinMark:

CoinMark是一个卓越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公平、可靠、稳定的加密资产交易体验,为用户提供简单可靠的加密资产交易服务。截至目前,CoinMark已先后获得由Rich Capital、Redline Dao、Imperii Strategies等机构的联合投资,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合规的加密资产托管和交易服务。

8、BTCBOX:

BTCBOX是日本的比特币国际站,日本金融厅首批颁发交易牌照的11家国际站之一。2014年三月成立于日本东京。2016年8月获得上市公司梦真2亿日元投资,其大客户主要包括专业交易者和大贸易商。 国际版于2016年八月中旬上线,以比特币为基础货币,只进行币币交易。国际版的BTCBOX不需要银行账户,不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注册更加便利、省时。BTCBOX推出的国际版将支持日文、英文、中文三种语言版本。

9、币峰:

币峰(Befong.com)国际站总部设在新加坡,致力于打造金融级区块链资产国际站,面向全球90多个国家的客户及多种应用终端提供BTC、ETH、EOS、LTC、DASH、QTUM等主流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同时对接优质初创项目的上币和流通业务。币峰通过增强技术、资本、产业融合作为纽带,并以助力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为目标,,为数字资产爱好者及通证发行方提供一个安全、透明和稳定的流通平台。

10、7号交易所: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406.html

标签: 最好的   货币   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