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全球头条:美元走强可能“坑苦”中国 比特币之

[imtoken钱包]全球头条:美元走强可能“坑苦”中国 比特币之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5月24日

  根据最新的中国海关数据,在最近几年,中国从沙特、利比亚等欧佩克(OPEC)国家进口的石油大幅下降,同时从俄罗斯和巴西进口了更多的石油。

  中国降低了对一些全球最大石油供应国的依赖,市场供应过剩帮助北京进一步多元化外国石油来源。

  或者说赖特正是想享有比特币创始人名誉的人,又或者说,有关比特币创始人的说法又有了新的进展。

  智能手机将在5年内消失

  GFI在报告中称,这十年间非法流出开发中国家的7.8万亿美元资金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有虚假贸易单据作为伪装。 2013年这种情况在中国较为突出,当年中国政府开展了对虚假贸易单据的打击行动,因为这些单据隐瞒了资金流动,扭曲了中国的贸易数据。

  No.8 日本经济新闻:除菲律宾外的56国完成签署亚投行协议

  报告强调,预计2010至2040年东亚地区大国劳动年龄人口比例将会大幅下降,韩国降幅超过15%。泰国、日本和中国降幅在10%或以上。相比之下,中国面临的挑战尤为严峻,预计2010年至2040年中国劳动年龄人口将减少9000万。

  虽然按照政府规定,中国公民每人每年只有5万美元的换汇额度,但人们有各种各样的办法可以绕过相关限制,比如说借用额度和通过所谓的地下钱庄交易等等。

  新闻配图

  No.10 CNBC:调查称智能手机将在5年内消失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跨境资金转移研究机构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GFI)周三发布了上述估计数据。这项研究基于报告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涵盖GFI认为属于非法获得、转移或使用的资金。

  No.5 南华早报:中国十年间非法资金流出料达1.4万亿美元

  No.6 《连线》(Wired):比特币创始人终现真身,并不是传说中的那个日本人

  随着资金通过伪造贸易单据等渠道流出中国,在截至2013年的十年间,中国非法资金流出规模估计达到近1.4万亿美元,居开发中国家首位。

  2009年,有一位自称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人创造了比特币。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使用密码术来转移资金,并在分类帐薄里记录这些资金,从而不需要银行。比特币这种数字货币刚开始的时候在金融极客中极其流行,后来发展成为了一种在主流经济中也很流行的数字货币。去年,一家比特币创业公司甚至赞助了大学足球比赛比特币碗(Bitcoin Bowl)。

  今年流出中国的资金帮助提振了悉尼和温哥华等地的房地产市场,而人民币走弱的前景可能会促使更多资金流向国外。中国周三将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低至2011年以来最弱。

  第1笔融资预计自2016年春季至夏季实施。正在讨论推动与世界银行等的银团贷款。首年度的融资规模将为15亿~20亿美元,而最初5~6年的年平均融资规模有望达到100亿~150亿美元。

  自比特币出现以来,比特币热衷者和记者就一直对寻找比特币创始人乐此不疲。2014年3月,《新闻周刊》发表了一个封面故事,宣称居住在南加州的Dorian Satoshi Nakamoto是比特币的神秘创始人。而Dorian Satoshi Nakamoto则称自己从未听过加密货币比特币的名字。

  No.4 金融时报:中国降低对OPEC原油依赖

  No.7 俄罗斯卫星网:中国25年内将少9000万劳动人口

  世界银行9日发布题为《福寿延年:东亚与太平洋(行情601099,买入)地区的人口老龄化》的报告,报告中称东亚地区老龄化速度之快历史罕见,致使劳动年龄人口比例大幅下降,仅中国到2040年前将减少9000万劳动年龄人口。

  许多美国人的一生,将在债务中度过。

  美元

  这就是为什么他和其他经济学家,包括美国前财政部长萨默斯,预计中国会试图放松人民币与美元之钩,让人民币贬值。不过,在距离美国总统选举只有不到1年时间之际,此举想来会引发甚至更多的政治批评。

  据报道,亚投行筹备工作组副组长陈欢表示,已得到韩国财政当局的支持,有可能通过发行以韩国政府和该国金融机构为接受方的债券,以此来筹集资金。

  对于喜欢批评中国的人士,比如说把中国归为汇率操纵国的川普来说,这里有个惊喜:美元走强局面下的最大输家不会是美国。

  Gizmodo报道称,比特币的创始人可能是赖特和他的亲密好友戴夫-克勒尼曼(Dave Kleinman)。后者已经在两年前去世。

  爱立信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调查,其中一半人认为智能手机将成为历史,而这将在五年内发生。替代智能手机的将是人工智能(AI),后者将“使人们无需智能手机屏幕即可与物体互动。”85%的受访者认为,可佩戴电子助手将日渐流行。一半的受访者相信他们未来将能够与家电谈话,就像与人交流一样。近半受访者(44%)认为AI系统可以作为一个好的老师,三分之一的人希望有AI设备陪伴,29%的人感觉与AI系统讨论病情将会比跟医生交流更舒服。

  No.3 路透社:梅德韦杰夫称“骗子”乌克兰不会偿还欠俄罗斯的30亿美元债务

  No.9 机构CreditCards:每5个美国人中将有1人在债务中离世

  根据CreditCards对逾1000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有21%的美国人说,他们不认为自己一生中,能够还清债务,包括汽车贷款,信用卡贷款,学生贷款与不动产抵押贷款。去年该比例为18%。

  当被问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放松对不偿还官方债务国家的贷款规则时,梅德韦杰夫称如果IMF如果不很快进行改革,IMF的受信任度将受到影响。

  美国上市的中资公司的几笔私有化交易受到中国国内投资者大笔资金的支持。这些投资者获得承诺,将在这些公司在中国大陆A股上市时获得高额回报。

  外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曾经是此类交易的主导者,这些交易旨在从中国科技公司在国内市场的超高估值中获益。例如,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牵头的财团主导了2013年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Focus Media Holding Co.) 35亿美元的杠杆收购交易。

  No.2 华尔街日报:中资机构大举押注美国市场中资科技股回归A股

  他还表示,如果乌克兰不偿还这30亿美元债务,俄罗斯将寻求宣布乌克兰欠俄罗斯的其它所有债务违约。

  这是因为中国总体上让人民币盯住美元,以加强金融稳定。随着对于美国加息的预期推动美元兑全球多数货币走强,人民币也同步走强。不过,中国受到的困扰更大,因为其正在放缓的经济对贸易的依存度几乎是美国的两倍。

  新闻配图

  一个投资财团正接近达成将奇虎360私有化的最终协议,交易总额达到90亿美元。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CreditCards.com公司分析师MATt Schulz说,认为自己将在债务中离世的美国人逐渐增加,原因包括家庭债务上升,及对经济感到不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3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