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钱包下载安卓最新版本]Out概念车型于上海车展亮相中国市场

[imtoken钱包下载安卓最新版本]Out概念车型于上海车展亮相中国市场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5月03日

  此外,日产Arizon概念车型采用创新型交互式灯光系统,能准确识别驾乘者并自动设置合适的照明环境,让乘客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旅程。此外,它还可通过直观易操作的休闲、放松、睡眠和惊喜等个性化的车舱氛围,为驾乘者提供无缝的个性化交互体验和极致的驾乘体验。

  日产Arizon概念车型的设计构思源于中国,专为需要个性化解决方案的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日产汽车利用软件定义汽车(Software-Defined Vehicle)的方式进行产品设计,让乘车体验超越移动出行本身。全新的智能互联将通过车辆实现虚拟和现实的完美融合。

  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最先进的SUV车型之一,奇骏历经几代更迭,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超混电驱奇骏搭载了第二代e-POWER技术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等先进技术,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快速、静谧、顺滑且稳定的驾驶体验。


  日产Max-Out概念车型:电动汽车的未来性能标杆

  由中国设计师主导设计、充分利用日产全球电动化经验而打造的日产Arizon概念车型在本届车展进行全球首秀。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多功能移动出行伙伴,日产Arizon概念车型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令人兴奋的全新电动出行体验。该款车型拥有气势恢弘的外观设计和简洁魔幻的现代智能座舱,使驾乘者置身于温馨的空间,并沉浸在智能互联技术之中。日产Arizon概念车型基于联盟CMF-EV平台打造,采用了低重心车身及开放式无B柱结构,穹顶则采用大面积自动调光玻璃。

  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补充道:“日产汽车正在积极打造一个电驱化、与车辆无缝连接的未来,驾乘者既能体验到安全的移动出行,又可以为他们的下一代营造安逸的驾驶环境。我们既可以赋能出行,同时还能够助力解决能源与社会问题。”

  凭借日产Max-Out概念车型,日产汽车将通过企业长期发展战略——“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自信、兴奋的驾驶体验,扩宽移动出行和社会的关联,让人与社会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日产Max-Out概念车型完美诠释了“人车合一”的设计理念,充分彰显了日产汽车的未来艺术美感及数字化未来。独特的抛物线式全息车轮设计,尽显锐利锋芒。凭借优化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超低重心车身和日产汽车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带来卓越的操控性和更出色的安全性。车内的超宽显示屏与突破常规布局的前后车灯,让车辆更具吸引力,为驾驶者带来虚拟与现实融合的澎湃旅程。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拥有最先进技术的市场之一, 随着市场和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电驱化、智能网联服务的引领者。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与日俱增的对电驱化产品和可持续发展的市场需求,日产汽车正在不遗余力。”


  日产Arizon概念车型:带来激动人心的纯电动驾乘体验

  中国网汽车4月18日讯,日产汽车携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Max-Out概念车型,以及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移动出行需求而设计的日产纯电动SUV概念车型——日产Arizon等一系列电驱化及搭载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现身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与此同时,搭载了日产独有的e-POWER技术的超混电驱奇骏也一同亮相本次车展,并且正式展开中国市场预售。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18日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欢迎参观者莅临7.2馆日产汽车展台,,体验日产Max-Out, Arizon概念车型以及日产纯电动跨界SUV车型——ARIYA艾睿雅,超混电驱轩逸,超混电驱奇骏等在内的多款电驱化车型。

  超混电驱奇骏:e-POWER技术探险

  日产Arizon概念车型随处可见人性化设计细节。此款概念车型采用了全新Eporo人工智能助手系统,可以通过多种互动方式与驾乘者进行交互,提供时间、天气等多种信息交流功能,为出行赋予更多的乐趣。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792.html

标签: 中国   车型   概念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