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官网通用钱包]Luna可以在哪些平台购买 2022交易平台推荐

[imtoken官网通用钱包]Luna可以在哪些平台购买 2022交易平台推荐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5月10日

Gate.ioex欧易APP:点击下载

币昇(Sunbit),是一家全球安全领先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拥有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合规运营牌照和融衍品合规经营牌照。并由国际化区块链领域专业团队研发和运营,具有丰富的交易系统、控、结算和安全管理经验。Sunbit秉承合规、专业、友好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4、币昇:

Luna可以在欧易OKEX,顶峰AscendEX,ZBG,币昇,gate.io芝麻开门,Bybit,bitbank,DCEX,BQEX,Hopex这些平台上购买。

9、BQEX:

7、bitbank:

8、DCEX:

gate.io芝麻开门国际站,是一家有态度的全球区块链资产国际站。从13年创办至今,已为来自全球超过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了近五百种优质区块链资产品类的交易和投资服务。gate.io致力于做一家值得信赖的安全、稳定、有信誉的区块链资产国际站,不仅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公平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同时全面保障用户的交易信息安全和资产安全。gate.io主体为GateTechnologyInc.,服务全球,在加拿大,,韩国、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独立的交易业务和运营中心。gate.io拥有超级防卫SSL链接,离线比特币钱包技术,即时区块链资产存取功能,多币种地址共享技术,多重安全验证保护,同时提供较低的区块链资产交易费用和提取费用。

欧易安卓下载:立即前往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