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官网2.0钱包]助力Wear OS可穿戴生态 出门问问亮相2018中国Goog

[imtoken官网2.0钱包]助力Wear OS可穿戴生态 出门问问亮相2018中国Goog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2月24日

TicWatch Pro 在 Wear OS 体验区展出

未来,出门问问将继续深化与 Google 的战略合作,一同推动国内 Wear OS 可穿戴生态发展,并将人工智能的消费级产品体验不断推向到全球广大用户的生活之中。

最新版本 Wear OS 中深度整合出门问问提供的「小问助手」

出门问问支持 Google 举办的 Wear OS 黑客马拉松活动

众多中国开发者驻足体验 TicWatch Pro

在大会现场的 Wear OS 体验区,出门问问展出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旗舰产品 TicWatch Pro,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中国开发者驻足感受全球领先的可穿戴产品与 AI 体验。这是出门问问首次在国内采用 Wear OS 系统的一款智能手表,并采用了全球独创的双层持久显示屏解决了智能手表的续航痛点。而之所以能够打造出这种创新的双屏幕+双系统架构方案,也离不开出门问问与 Google 之间的通力合作。

出门问问早在 2015 年便与 Google 建立起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 2015 年起,出门问问开始为所有在中国购买的 Wear OS 设备提供中文语音搜索服务,并于同年获得 Google 数千万美元 C 轮融资。2016 年 1 月,出门问问再次与 Google 在智能可穿戴平台上进行深度合作,出门问问应用商店成为国内 Wear OS 官方应用商店。2017 年,出门问问成为 Google Assistant 官方硬件合作伙伴。

出门问问作为 Google 合作伙伴在大会演讲上被多次提及

林可涵在演讲中还表示:「Google 未来将和出门问问一起合作推进 Wear OS 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有趣、更加有意思的智能 AI 体验。」

出门问问应用商店是国内 Wear OS 官方应用商店

9 月 20 日,为期两天的 2018 中国 Google 开发者大会正式在上海开幕。作为 Google 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出门问问在本次大会上好好刷了一次存在感,不仅多次在 Google 主会场演讲中被提及,在 Wear OS 体验区展出了旗舰智能手表 TicWatch Pro,还支持了 Wear OS by Google 黑客马拉松活动。

2018 中国 Google 开发者大会是中国开发者盛会

自 2015 年以来,出门问问一直与 Google 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出门问问帮助 Google 在国内的可穿戴市场进行应用落地,而 Google 完善的生态系统和开源平台工具又支持出门问问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硬件产品、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和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在第二天的大会期间,出门问问还支持了 Google 举办的 Wear OS by Google 黑客马拉松活动。在黑客马拉松活动中,开发者们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 Wear OS 表盘设计比赛。出门问问拥有国内领先的 Wear OS 表盘应用商店「小问商店」,并在现场协助开发者进行了注册、表盘审核以及应用商店上传。

Wear OS 中国版业务经理林可涵在大会演讲中,分享了 Wear OS 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深度整合由出门问问提供的中文语音助理「小问助手」,用户可以在手表主界面向右滑动,即可更方便快捷地呼出「小问助手」,获取来自出门问问提供的实时待命的智能语音服务。另外,在「小问助手」的界面上,用户还将看到天气、日程、限行、新闻等实用信息展示,获取更丰富的智能服务。

在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关于机器学习、ARCore、Android、Play、WearOS、Assistant 等丰富的内容,让开发者们目不暇接。而出门问问的 Logo 和技术产品也连续出现在 Google 主题演讲的大屏幕上,,作为 Google 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广泛使用 TensorFlow 的公司、Wear OS 中文语音助手「小问助手」提供者,以及 Wear OS 的中国官方应用商店运营伙伴被 Google 的技术演讲者提到。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507.html

标签: 开发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