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下载imtoken钱包app]B网交易所排名第几(zb交易所排名第几)

[下载imtoken钱包app]B网交易所排名第几(zb交易所排名第几)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3月08日

第五、火币(HuobiGlobal)。火币全球专业站,是火币集团旗下服务于全球专业交易用户的创新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发现优质的创新数字资产投资机会,目前支持488个交易对和211个币种。手续费:0.1%-0.2%。

3、 火币网。火币全球专业站是火币集团旗下服务于全球专业交易用户的创新数字资产国际站,致力于发现优质的创新数字资产投资机会,目前提供四十多种数字资产品类的交易及投资服务,总部位于新加坡。

第八名:火币Pro 简介:火币网由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作为中国最早成立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毫无疑问是国内排名第一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第五名:Kraken(K网) 简介:总部位于旧金山的Kraken成立于2011年,是欧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也可用加拿大元、美元、英镑和日元交易。目前支持40多主流代币交易对。Kraken一直被独立新闻媒体评为最佳和最安全的比特币交易所。Kraken是第一个在彭博终端上显示交易价格和交易量的比特币交易所,第一个通过了加密验证的外汇储备审计,是第一家加密货币银行的合伙人。

7、 Kraken。Kraken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欧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国际站。

10、 双子星 Gemini。Gemini双子星是由Winklevoss兄弟创立的比特币和以太坊国际站,是一家数字货币金融投资平台和托管机构,允许客户投资和储存数字资产,直接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的监管。

2、 OKEX。OKEx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币币和衍生品交易服务,隶属于 ACX Malta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第三名:P网(poloniex) 简介:Poloniex成立于2014年,俗称P网,是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Poloniex平台可交易多种山寨币。Poloniex是美国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是一个交易量大币种多且比较正规的交易平台,,目前支持100多交易对,网站全英文,但操作比较简单。

第八、Hotbit交易所。Hotbit交易所是专注于币币交易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目前支持436个交易对和240个币种。手续费:0-0.25%。

第三、币安(Binance)。币安(Binance),币安交易平台是由赵长鹏(CZ)领导的一群数字资产爱好者创建而成的一个专注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平台,支持526个交易对和163个币种,是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全球币圈十大交易所

交易所作为数字货币市场中的枢纽,起到了桥梁的作用,让投资者和项目方联系起来。全球币圈有十大常用的交易所,分别是:(1)币安网 Binance;(2)OKEX;(3)火币网;(4)CoinbasePro;(5)Bitfinex;(6)Bittrex;(7)Kraken;(8)BitMEX;(9)Bitflyer;(10)双子星 Gemini。

数字币交易所排行榜?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661.html

标签: 交易所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