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苹果手机可以下载吗]Binanc交易所是正规平台吗 还有哪些正规的交易平台

[imtoken苹果手机可以下载吗]Binanc交易所是正规平台吗 还有哪些正规的交易平台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3月08日

1、芝麻开门OKEX:

8、LBank:

6、Bittrex:

BTC100全球站创办于2013年,2019年BTC100与Huobi Cloud深度合作,共享深度与流量,打造领先的智能撮合交易服务平台,2019年BTC100全面独立升级为一家数字资产券商交易服务平台,聚合全球顶尖的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拥有全面的主流币种、优质的公链币种和快捷的OTC交易通道,以”券商”的角色为用户提供交易、清算、支付、充提、托管和资产管理等一站式数字资产服务,6年的安全风控经验、全球化的币种拓展和全方位的服务体验,为平台用户创造更高的资产价值!

5、TOKOK:

OKEx在启用中文品牌名芝麻开门之后,其企业愿景和使命都有了相应的调整。此后,芝麻开门OKEx将以“让个体价值更被尊重“为使命,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接受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并以芝麻开门OKEx为桥梁前往加密世界。

一、还有哪些正规的交易平台

ZGYE椰子交易所是?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合规化的区块链衍?品交易平台,拥有美国及加拿大等多国MSB合规牌照。ZGYE椰子交易所长期致力于深耕国际市场,在东亚、东南亚、欧洲、澳洲、北美洲等地区超30个国家已获得200万?户的?睐。自2021年以来,椰子交易所开始进入中文市场,在几个月时间内积累超十万用户,在各大中文社区内引起很大讨论度。

9、Bithumb:

4、BTC100: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