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香港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香港数字资产平台排名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香港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香港数字资产平台排名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4月01日

BitWell是一家国际化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所,团队成员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核心骨干曾就职于摩根士丹利、IBM、Paypal、腾讯、百度、新浪、币安等全球知名金融及科技企业。BitWell目前已拥有期权、永续合约、现货、币多多等多个产品线,是业内产品线最全、拥有品种最多的期权平台,也是上线BSC优质项目现货交易最快最齐全、活期理财收益最高的平台,可满足各层次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资产交易和理财服务。

Bibox顶级优质数字资产国际站,以金融衍生品服务知名于业内;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数字资产国际站,创新性地实现交易安全性、平台稳定性、操作便利性;总部设在爱沙尼亚。

2、CoinFLEX:

3、Yobit:

10、土星交易所:

6、华尔街:

Poloniex成立于2014年,俗称P网,是币圈领先的加密货币国际站之一。Poloniex平台提供多种山寨币服务。 Poloniex自2016年它的竞争对手Cryptsy消失以来,特别是2017年年初山寨币泡沫之后,拥有了非常快速增长的投资量,访问量从2017年2月每月700万增加到5月份的月增长3000万。 Poloniex有友好的手机和电脑端服务界面,这是因为它是一个纯粹的虚拟货币国际站,不能使用法币。

2018年创立以来,Socoin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区块链产业领军企业,其旗下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是全球合规牌照数量最多的服务商之一,在美国、新加坡、墨西哥、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合作公司,拥有超过800名员工。Socoin平台的数字资产交易规模已全球领先,为超过100个国家的千万级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价值网络服务。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