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下载imtoken钱包app]十大虚拟货币易平台,国内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

[下载imtoken钱包app]十大虚拟货币易平台,国内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4月02日

其他顶级交易所(币安/火必)推荐:: https://awesome-snowstorm-339.notion.site/OKX-e83e6b077656456c82fd1d1aeaa06a9b【打开比较慢稍等一下即可】

虚拟货币是指非真实的货币。知名的虚拟货币如百度公司的百度币、腾讯公司的Q币,Q点、盛大公司的点券,新浪推出的微币(用于微游戏、新浪读书等),侠义元宝(用于侠义道游戏),纹银(用于碧雪情天游戏),2013年流行的虚拟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无限币、夸克币、泽塔币、烧烤币、便士币(外网)、隐形金条、红币、质数币。全币圈发行有上百种虚拟货币。圈内流行“比特金、莱特银、无限铜、便士铝”的传说。

5、比特pro:

ZGYE椰子交易所是⼀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合规化的区块链衍⽣品交易所,拥有美国及加拿大等多国MSB合规牌照。ZGYE椰子交易所长期致力于深耕国际市场,在东亚、东南亚、欧洲、澳洲、北美洲等地区超30个国家已获得200万⽤户的⻘睐。自2021年以来,椰子交易所开始进入中文市场,在几个月时间内积累超十万用户,在各大中文社区内引起很大讨论度。ZGYE椰子交易所成员在虚拟货币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和运营经验,团队成员均来自早期虚拟货币投资者及区块链技术研究人员。ZGYE椰子交易所大黄蜂社区等优质社区达成了战略协作,将同合作社区将在生态建设、共识推广、用户增长等多方面进行配合,为交易所提供强大的推广宣发及市场品牌建设支持。

十大虚拟币交易app有欧易,CoinMark,Indodax,DigiFinex,比特pro,5A数字资产交易所,ZGYE,HMEX,ANTCoin,盛大合约。

欧易OKX(国内)注册地址:

欧易OKX是全球领先的加密生态建设者,成立于2017.5.31.拥有全球顶尖的加密资产交易所、Web3.0入口-Web3 Wallet及旨在为下一代 Web3 应用提供安全可编程的智能合约平台的OKC,创立了统一交易账户等全球领先的Crypto交易系统。

Indodax总部位于巴厘岛,为印尼及东南亚地区的虚拟货币国际站。主要为用户提供法币/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其国际站支持的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达世币、恒星币等。

1、欧易:

3、Indodax:

CoinMark是一个卓越的加密资产交易所,致力于打造公平、可靠、稳定的加密资产交易体验,为用户提供简单可靠的加密资产交易服务。截至目前,CoinMark已先后获得由Rich Capital、Redline Dao、Imperii Strategies等机构的联合投资,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合规的加密资产托管和交易服务。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