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HitBTC现在提供保证金交易

[下载imtoken钱包地址]HitBTC现在提供保证金交易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4月22日

HitBTC拥有800多个交易对,,拥有市场上最广泛的受支持数字资产选择。现在,移动用户将可以通过手机方便地访问行业领先的订单簿。除了所有交易对之外,交易所的移动版本还带有各种不同的订单类型,用户可以使用这些订单类型来完善和完善其交易策略。

HitBTC可为用户提供与BTC和USDT配对的以下资产的相同订单类型的保证金交易:ETH,BCH,XRP,EOS,TRX,LTC,ETC,ADA的杠杆是10倍,而BSV,ZEC的杠杆是5倍。 ,DASH和XLM。

为了支持刚接触保证金交易的客户或想在使用真实资金进行交易之前测试功能功能的客户,HitBTC最近推出了一个演示平台,使交易员能够使用虚拟余额测试保证金交易(可用市场数量有限) )。

中亿财经网7月18日讯,HitBTC是市场流动性和交易对方面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之一,已为其主要平台推出保证金交易。该平台还发布了其iOS设备交易平台的移动版本。

中亿财经网7月18日讯,HitBTC是市场流动性和交易对方面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之一,已为其主要平台推出保证金交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