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中国不能用了]北京停止比特币交易所多平台关停,卖房炒币损失超过30万

[imtoken中国不能用了]北京停止比特币交易所多平台关停,卖房炒币损失超过30万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1月21日

中国将告别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所。 9月15日,北京监管部门宣布关闭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所,并要求在15日晚24:00前发布公告,明确停止虚拟货币交易的最终时间,并立即宣布暂停新用户注册。

9月15日下午,央行等监管部门约谈了OKCoin、火币等多家比特币交易所。据参加会议的监管人员介绍,目前的规定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报停工计划,停工时间迟早是允许的,但最终还是会被关闭。出于风险考虑,在线ICO代币交易等运营不规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将在前期关闭,其余的将慢慢关闭。

昨日晚间,火币网和OKCoin相继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底停止人民币业务。

监管:提前关闭运行不正常的平台

据参加会议的监管机构透露,目前的监管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报关闭计划,关闭时间允许迟早,但最终会被关闭。出于风险考虑,在线ICO代币交易等运营不规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将在前期关闭,其余的将慢慢关闭。

9月15日,《北京市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顿要求》在网上发布。新京报记者已向接近监管的人士证实,该文件属实。已清除。

文件要求各交易场所于本月20日18:00前制定清算方案,并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组备案。本月20日18:00前,各交易场所应确定存放客户资金的银行账户,注销其他银行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账户,并报央行业务管理部门备案。记录。各交易场所最迟将于本月15日24:00前发布公告,明确停止虚拟货币交易的最后时间,并立即公告暂停新用户注册。

事实上,比特币中国等多个平台正在清理其数字交易业务并非“突然”。央行等七部门认定ICO违法后,13日晚间,互金协会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风险的提醒,称大量交易平台最近支持代币发行和融资活动(ICO)。被监管机构暂停。我国建立各种“币”交易平台没有法律依据。

互金协会也提醒,投资者通过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参与炒作,面临价格大幅波动风险、安全风险等炒币正规交易平台有哪些,平台技术风险也比较高,这在国际上已经发生过。交易平台被黑、被盗事件屡见不鲜,投资者需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买底搬砖赚差价,卖房子炒币亏30万以上

“每个周末都好刺激,瀑布开始了,同志们,准备好去买蘸料吧”! 9月15日,比特币投资人莫晨在群里表示。

他会“搬砖”。 15日晚,有媒体报道称,监管部门约谈火币、OKCoin等平台,上述平台将在15日晚24:00前发布公告,公布成交日期,并制定关闭计划。

“这肯定会冲击整个行业,比比特币中国停摆的威力还要大”。陈萌表示,9月14日炒币正规交易平台有哪些,在国内第一家比特币交易所Bitcoin China宣布停业后,比特币价格经历了“瀑布式”暴跌,比特币价格从2.40,000美元暴跌至 18,000 左右,美国比特币价格约为 2.40,000。

早在 9 月 8 日,当传闻中国将告别比特币交易所时,比特币已从 2.880,000 暴跌近 20% 至 2.40,000 左右。比特币价格仍在2.8万元以上。他选择在国内的比特币交易所购买 5 个比特币,提取到比特币电子钱包,然后在美国的交易所兑现。

“一买一卖,半小时赚了2万元,爽。”不过,,陈萌告诉记者,他也犯了错误。近期,国内监管关停所有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声音反复传出,比特币价格徘徊在2.4万元左右。受国内市场影响,美国比特币交易所报价已接近国内市场,约为2.4万元。

“当时基本无利可图,搬砖还亏了1万元,我选择暂时休息一下。”莫臣说自己“搬砖”赚了一些钱,但不打算长期持有。他认为监管风险是最大的风险。

在抄底过程中,也有投资者亏损越来越大。有投资者在前几天比特币大跌1万元后选择切肉,然后选择再次抄底,但经过多次操作,已经亏损9万余元。

9 月之前,比特币和 ICO 市场很火爆。信用卡大额套现、银行消费贷款、炒房炒房者很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人表示,他卖掉了自己多套房子中的一套,8月份他用上百万元人民币以7000元左右的低价买入比特币,赚了2000多万元。 @>清仓约9万元。

然而,一位7月份以150万元卖房的投资者,购买了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目前亏损超过30万元。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