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钱包官方下载地址]Poloniex为现货交易增加了交叉保证金模式

[imtoken钱包官方下载地址]Poloniex为现货交易增加了交叉保证金模式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2月01日
一个布特 Poloniex

Poloniex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支持现货和期货交易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拥有*的交易平台,于2019年获得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Justin Sun)的投资,以扩大其国际客户基础。

目前,Poloniex支持USDT, BTC, ETH和TRX作为保证金资产,,并将在未来支持更多。

Poloniex目前以多种语言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在2022年,Poloniex推出了新的交易系统,具有更高的速度,稳定性和可用性。

例如,在新的用户指南和资产信息之上,用户可以搜索和切换到不同的交易对,界面更加清晰和优化。

更多信息,请访问这里。

凭借方便的用户界面和低利率,Poloniex增强了用户的整体交易体验,增加了收益的可能性。

至于“偿还”功能,每当用户交易、转让或存入一个代币时,该资产将被用于自动偿还贷款,同时避免用户额外的利息负担。

联系

Sana Fong, Poloniex

网站| Twitter | linkedIn | Telegram | Facebook | Instagram

为了庆祝这种跨利润模式的首次亮相,Poloniex正在开展一项奖励用户的活动。此外,2023年还将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产品。

用户的最高借款额度将根据用户现货账户的整体保证金水平确定。

Poloniex的交叉保证金模式还具有自动借用和偿还功能。当用户在交易页面上启用“自动借款”后,他们可以在交易、转让或提取代币时发起贷款。

波场TRON是多米尼加联邦的国家区块链,TRX被授予该国法定法定货币地位,Poloniex将继续履行其使命,将用户与加密货币的力量联系起来。

2022年12月12日——巴拿马城,巴拿马城

Poloniex的交叉保证金模式最高可达3倍杠杆,增强了用户的资金和融资灵活性。它具有统一的现货和交叉保证金账户,用户无需将资产转移到不同的保证金账户。这使得操作更加方便。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966.html